踏雪寻梅

不论身在何方,这都是你的单机游戏。

混乱邪恶就是我,不服你踏马来打我啊233


来自一名未验证手机号码的幽灵读者。有缘wb/推见

温水煮青蛙

剑三的世界boss也是周三周五呢

又让我想到了被双梦3k人+排队所支配的恐惧=。=


话说我出坑剑三就是被剑三的各种温水煮青蛙给烫死了

每天回家就是固定团打本,基本上双开,有时候开老板的号三开

有时候还要打2200,周末也是离不得电脑

端游把你整个人绑在电脑面前,实在是好累好累好累


本着上班没事摸鱼,下班回去休闲的想法转战MA

现在不仅要绑架你的时间,还要被国产页游风糊一脸的屎


WY这坨屎我不吃,叔叔我们不吃

你们爱吃吃,我不吃滚嘻嘻嘻



另外有什么游戏推荐的,我手机里还有暖暖和糖果传奇

糖果传奇真好玩啊,缺点是后面的关卡太难了,没一个星期赌脸实在是过不去=。=


评论(4)

© 踏雪寻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